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毛進   一連幾天,莊老漢被老婆馬貴英硬逼著一起去打理從隔鄰四壁要來的11塊荒廢地。   “要來恁多地干啥?”莊老漢問。   “栽葡萄苗、草莓苗唄!你那大侄子不是當上了村支書嗎?打小時候,你就疼愛他。自打我們兒子意外后,我們就成孤寡老人了,兒媳分給我們的那點撫恤金,都拿去醫你老殘腿整光了,這些,大侄子不是不知道?咱們要求政府扶貧,明天星期六,你找大侄子去。”   莊老漢說:“好。”   第二天早晨,莊老漢還賴在床上睡覺,馬貴英就催促他了:“太陽都曬屁股了,起來得啰!”   莊老漢被叫醒了,側目一看,果然,金燦燦的陽光都爬進窗來了,這才伸了個懶腰,起床穿衣,趿拉著布鞋,簡單洗漱,往嘴里扒拉下一碗紅苕稀飯后,就跛腳去了大侄子家:“大侄子,我請求扶貧,看在咱叔侄分上得多關照哈!”   按理,莊老漢中年得子,老年喪子,又患嚴重風濕老殘腿,老倆口僅靠種幾塊薄地不窮才怪,如今想脫貧是好事,然而,莊敏心想:村里誰不知他與莊老漢的關系?會咋想:哦,你莊敏的二叔就該扶貧,這有沒私人感情滲在里面?那我們也不富,也該享受政策扶貧啊!這,這不落了個認人為親,以權謀私之嫌嗎? 面對二叔滿臉的哀求媚笑,莊敏好為難呀,思忖片刻后拿定了主意,他笑臉相迎,用煙酒款待著二叔,且閉口不談扶貧的事。   莊老漢心想:你不答應,那好,我賴在你家不走了。 吃過午飯后,莊老漢見大侄子進里屋對媳婦嘀咕了陣子,末了,瞅見大侄媳婦神情有異,她出了二房門,隨即,從偏屋那邊豬圈傳來幾聲豬嚎。莫不是我來你家礙眼了?發泄不滿才把豬弄得清叫喚?也罷,就讓你媳婦逼你答應我的扶貧請求吧!只要你一應口,我立馬走人。   莊老漢這一住就是兩天,大侄子還是沒答應他的要求,他再也忍不住了,蹭地雷霆大怒:“好你個莊娃,當了村支書就扯下眉毛六親不認了?你穿開襠褲時,我還救過你一回命哩!為救你,我還嗆了幾口生水才把你從塘里撈起來。那年月,一旦吃好的,就喊你們一家來我家打牙祭,臨走時,還送吃的給你們。你爸媽把你盤養大,我還出過些錢呢!現在你當官了,就認不倒人了?難道你就這樣報答我?”莊老漢越說越氣,干脆猛咳出一口黏痰,噗一聲吐在了客廳的地板上,重重冷哼了一聲,拂袖轉身,悻悻然地在跨出房門一瞬間,將防盜門關得“怦”一聲響。   莊敏當即搖頭苦笑:“我這個二叔呵,這么一大把年紀了,脾氣還恁暴躁!”   莊老漢一跛一拐,步履蹣跚著往家走,他早年對大侄子好,而今碰一鼻子灰的畫面在腦海里交替閃現,一時越想越氣,就彎腰撿起一截枯樹枝,泄憤地抽打著機耕道邊上的野草兒。   莊老漢心煩著哩,他佝僂著背,一頭跨進家門,要不是馬貴英躲閃及時準會撞個滿懷。   “老東西,等你捎信回家黃花菜都涼了!”馬貴英扯開鴨婆嗓吼。   “別提了,唉!”莊老漢嘆息道,耷拉著頭,嘴里嘟囔著:“狗日的六親不認哩!”   馬貴英也不與她多言,拉起他就去屋背后。   “你看看,葡萄苗草莓苗栽種好了,全是大侄子叫他媳婦和兩個舅子來幫的忙。大侄媳婦蘭茵說:莊敏怕因公扶貧親戚會遭人閑話,才以私人名義賣了自家兩頭肥豬,買來果苗幫助我們脫貧,事先不告訴你是想給你一個驚喜!還說等今年種的水果收成后賺了錢,明年搞大棚種植。”   “哦,是這么回事呵!”莊老漢一激動,放眼一望,他看到一塊塊地里滿是蔥籠的綠苗在微風中正向他點頭致敬,一瞬間,他那拉滿了魚尾紋的雙眼角,忽地嘣出了兩滴熱淚,這是感動的淚,欣喜的淚!……     審閱:張守亞 +10我喜歡

文學是什么?是增強好奇心的階梯;是讓我以好奇心靠近你,走進你,知曉你的媒介;是添了用寫作方式陪伴你的信心。文學在我這里是我的“文學”,在你那里是我“文學”的傳遞:一個“懂”字。       ——卷首語                      “偷”來的文字                     北京   |   李燕巧             勞動?智慧 這個“十一”與往年有不同嗎?   有些不同,連續三、四日陰霾與陰雨,夏季衣物還未收納,添衣的急促已敲響心門。   你還好嗎?有沒有隨家人一起走到郊外,看看秋的多彩,聞聞秋的涼意,擁抱處在秋的空氣?   偶時閑聊,隨意與刻意間,從話語描述的情景里,我看到你為家人飯后勞動的樣子。無論誰,勞動起來都是“美麗”的,都是洗滌內在心思的,都是讓跳動狂熱的心平和下來。   喜歡勞動的,手腳大都健康,身心大都舒展,腦袋大都聰慧。有人對我說過,“灑掃,是智慧;智慧,始灑掃。”   勞動,并不局限于外在,內在的也可貴。   假日第一天,和哥哥,還有一個小弟弟,我們一起走進了北京師范大學文學院,真是親切而溫暖。再次感受文學教育與寫作教育,真是香甜而共鳴,便有了這封信,你我交流的內容:有情。   有情,寫出的文字才是自己的,是自己的才會感染旁人,感染了旁人才屬真實情意,有了真實情意才能如你一般,為家人“勞動”,用雙手的勞作表達對長輩的愛意和想念。   有沒有把你勞動之情用文字傳遞給清晨曙光之念呢?如果可以,用個體“我”為出發,嘗試寫下來,或者一定寫下來。為什么是一定?用這段喜歡的話回答,可好?   “寫作是為了成為更好的人,并不是為了一定要成為文學家。”用寫的方式關注你身邊的人,慢慢,我終將會成為“我”自己。   這,真的是這樣。因為,身邊人的點滴構成了“我”,真實的我的樣子。盡管身邊人,日常生活沒有我們希望的那樣“美麗”,但通過寫的方式,我們會把“美麗”濾出來,而最先愉悅的卻是自己。   知道嗎?   “閱讀與寫作對于現在來講是困難的,是讓人更好成長的最重要的方式,文字的閱讀和寫作是非常寶貴的。愛好閱讀,愛好寫作會越來越聰明,這是不容易的路,往往選擇最難的路是最聰明的人。要讓自己動腦子,閱讀與寫作會讓自己成為對世界有理解力的人,保持清醒,對對方產生共情。”   這段也喜歡,是我“偷”來的,能夠“偷”來的,大都珍貴。   下面也是我喜歡的,是讀書“偷”來的,也與你交流。   朱行能《寫作思維學》:“寫作是思維的一種外在表現形式,思維貫穿整個寫作過程。‘沒有思維的嘗試就沒有科學的寫作行為’。”   皮亞杰:“人的智慧越發展,思維越進入高級階段,語言在思維中所起的作用也就越大。”   窗外滴滴答答聲不絕,秋雨下得如此緊湊,想著冬雪已是急切了。         背誦?修養     一定是冬雪想秋雨了,才使今日天色依是沉沉。路上行人裹上深色厚重外衣,與天色相配,與想“冬雪”的心相近。   情,一旦生了想念,總有一種渠道為你傳遞出去。   你的“情”是背誦古詩文嗎?   記得,你說背古詩文是高中學習語文首要任務,我贊同。背誦,這許是與西方文學唯一的不同,也許是對西方文學的學習過程并不全了解,僅憑自我判斷。   古詩文,是中華文化的瑰寶,每個中國人都應在很小的時候觸摸她,走進她,讀她,反復讀、吟誦她,讀進文字里,讀到心田間,讓心想與口語一同是古典文化修養,一同表達中華之美。   背誦古詩文,讓中國文化沁入血液,刻入骨髓,從每一個“我”處傳下去,是我們中華子女從呱呱墜地那刻就已有了的“責任”。   有人對我說過,不要給自己,或他人以這樣的“壓力”。不論旁人,我論自己,也論你,給你“責任”壓力,我視為自己之責任。       談及“背誦”壓力,能感同身受。所以,交流一下背誦方式,看看減緩壓力的同時,能運用背誦技巧記下古詩文字嗎?   “有個詞叫作‘莫扎特效應’,指的是聽了莫扎特的音樂后,能讓人變聰明的現象。”   我喜歡邊寫作邊聽著音樂,可以使大腦一直處在靈感的萌發狀態,可以一整天的寫都精神百倍,可以在夜晚擁有一連串的夢。你好像也是,但背誦時不要,大腦休息時,可以有音樂聽。   “學習也和心情有關,我們要像孩子一樣,無論任何都應該保持一顆易受感動的心。包含好奇心和憧憬心的‘童心’。”   雖你也是孩子,但已不是孩童。青春年少的你心情低落時長會長于“童心”,沒有為什么,是必經成長,調節心情,回到內心,思考內心到底要什么,對關心你的人表達需求,不表達,關心你的人永遠不知,猜對的概率總不會太高。   還有,要像孩童那樣,為得到一塊糖而歡喜,為得不到而哭一場都可抵達“童心”。   莎士比亞寫過,“你們都知道,安全是人類最大的敵人。”學習時,保持壓力感不是壞事,可以讓“神經元產生LTP的兩個秘訣”。   對你,變化了學習環境是壓力,背誦了知識是壓力,與他人鬧了脾氣是壓力……對我看,這都是屬于你的好事情。   背誦與復習是形影不離的好友。“第1次復習:學習后的第2天;第2次復習:第1次復習1周后;第3次復習:第2次復習2周后;第4次復習:第3次復習1個月后。”試試這4次復習。   “有學長告訴我,在高考前要按照現代文→古文→數學→英語→理科綜合和社會科學的順序完成各門科目的學習。這就意味著要盡早開始學習現代文和古文,才能在高二結束之前達到能參加高考的水平。”   如何?有啟發嗎?是不是特別契合今日信的交流主題——修養?“修養”要盡早,現在的你是剛好呢!   哥哥約伙伴去動物園了,即使窗外秋雨來,也要回歸一下童心。我知道,你也與伙伴相約去了公園。回到家,可與關心你的人分享一下找回的“童心”,他一定比你還“童心”。 +10我喜歡

要學會維持你的快樂,要先學會感動,不斷地將臉朝向有光的地方。時間長了,你自然學會了和喜悅相處的訣竅。希望你一站出來,就讓人能從你身上看到生命的光彩。   “感動”在詞典上的意思是“思想感情受外界事物的影響而激動,引得同情或向慕”。雖然我對這本詞典抱有崇高的敬意,依然認為這種說法不夠精準,甚至有點詞不達意。   難道感動如此狹窄,只能將我們引向同情或是向慕的小道嗎?這對感動來說,似乎不全面、不公平吧?感動的含義比這要豐饒得多、遼闊得多、深邃得多啊。   “感動”最望文生義、最直接的解釋就是感情動起來了。   你的眼睛會蒸騰出溫熱的霞光,你的聽覺會察覺遠古的微響,你的內心像有一只毛茸茸的小松鼠越過,它纖細而奔跑的影子驚擾了你,思維的樹葉久久還在搖曳,你的手會不由自主地出汗,好像無意中撿到了天堂的房卡,你的足弓會輕輕地彈起,似乎想如赤腳的祖先一般奔跑在高原……   感動的來源是我們的感官,眼耳鼻舌身加上觸覺和壓覺。如果封閉了我們的感官就戮殺了感動的根,當然也就看不到感動的芽和感動的果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感官是一群懶惰的小精靈,同樣的事物經歷得多了,感官就麻痹松懈了。現代社會五光十色,瞬息萬變,感官更像被塞進太多脂肪的孩子,變得厭食和疲沓。   如今人漸漸喪失了感動的能力,感動閃現的時間越來越短,感動擴散的漣漪越來越淡。   因為稀缺,感動變成了奢侈品。很多人無法享受感動,于是他們反過來譏諷感動,嘲笑感動,把感動和理性對立起來,將感動打入盲目和幼稚的泥沼之中。   感動是一種幸福,在物欲橫流的塵垢中,頑強閃現著鉆石般的瑰彩。當我們為古樹下的一株小草絕不自慚形穢,而是昂首挺胸成長而感動的時刻,其實我們想到的是人的尊嚴。   我上小學的時候,在一次考試中,得到了有生以來最差的分數。萬念俱灰之時,我看到一只蜘蛛鍥而不舍地在織補它殘破的網。它已經失敗了三次,一次是因為風,一次是因為比它兇猛百倍的鳥,第三次是因為我的惡作劇。蜘蛛把破壞者感動了,風改了道,鳥兒不再飛過,我把百無聊賴的手握成了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知道自己可以如同它那樣,用努力和堅忍彌補天災人禍,重新紡出夢想。   我也曾在藏北雪原仰望浩渺星空而淚流滿面,一種博大的感動類似天毯,自九天而下裹挾全身。銀河如此浩瀚,在我淺淡生命之前無數年代,它們就已存在,在我生命之后無數年代,它們也依然存在。那么,我的存在又有什么意義呢?   在這個惶然的瞬間,我被存在而感動,決心要對得起這稍縱即逝的生命。   我喜歡常常感動的女人,不論那感動我們的起因,是一瓣花還是一滴水,是一個笑顏還是一縷白發,是一本舉足輕重的證書還是只言片語的舊箋……引發感動的導火索,也許不勝枚舉,可以有形,也可以是無所不在的氛圍和若隱若現的天籟。   感動可以有著任何顏色的羽毛,在清晨或是深夜,不打招呼就進入心靈的客廳,在那里和我們的靈魂傾談。   珍惜我們的感動,就是珍惜了生命的零件。在感動中我們耳濡目染,不由自主地逼近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靈魂。   也許有一天,我們也在無意間成了感動的小小源頭,它淙淙地流向了另一雙渴望感動的眼眸。 +10我喜歡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驗證新竹綠色能源驗證台北綠色能源認證新竹減碳標章查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新竹碳權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碳權認證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mv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