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庾靈芝   太陽落到西邊遠遠的山壑里去了,摧枯拉朽地燃著一地的枯叢殘雪,遠處的村莊靜靜地地變化著色彩。   “木保,起的早?”樹葉稀松地垂吊在枯干上,隨風發出咔咔的聲音。   “難得落了雪,也不蒙頭睡個回籠覺?”   木保回過頭來,倒是嚇了一跳。風刮在他的臉上,紅黑黑的像醬色的豬肝,濕漉漉的綣發堆在頭頂微微冒著熱氣。瞧見是癩痢姑,哈了一口熱氣,嘩嚓嚓地搓著掌心。   “天不好過呢!”癩痢姑縮了縮脖頸繼續說到。 “這雪不鏟,褲子都要給沁濕哩!”說著,他低頭又將褲腳邊卷了三卷。   “你可是受賤的骨頭哩,哪兒就非得你來鏟呢?那老劉犢可快活了。” 木保只嗤嗤地笑:“他年歲大些,到冬天不好過哩!”   “都不好過哩,是你太善心。”癩痢姑使勁兒在草把子上刮著她膠鞋底下雪泥,把脖子縮的更緊了。   初冬的冷,將一切都凍得瑟瑟的,沁骨的寒氣由腳底升起,隨著脊骨蔓延,鉆進心窩里。邦邦實實,沒有一絲柔情。鄉下的屋檐低矮,厚厚的雪壓得更叫它們抬不起頭來。   “天凍起來了,你又該遭罪了,”木保望著癩痢姑那空蕩蕩的兩截袖管,眉頭擰成一把鎖。   “兩截賤骨頭吊著呢,疼不死。”她從袖管里伸出兩截長短不一的“肉棍”,捋了捋只剩下半邊稀松的一把黃毛,眼里泛起一圈圈漣漪,卻像漾起了一場大火。   那一場大火,將她的半邊臉燒去,那渾圓的球只有半邊的眼睛和耳朵。另一半兒,像化了的蠟似的,扭曲地貼附在一起,顯出那觸目驚心的粉色肉壑來。   她的左胳膊齊肘燒去,斷截的部分經歷長長久久的摩擦,變得渾圓光潔。真像根蓮藕柱,右胳膊少了一只掌,也是渾圓渾圓地擺動著。   癩痢姑從糧站起了菜籽油回來預備做晚飯,木保依舊替她升了火,其余他倒插不上什么手。   “我去擔水”癩痢姑說: “我幫你吧!”木保拿了那扁擔和桶。   癩痢姑笑了笑,并沒有言語,將扁擔壓在了她的肩上出了門。 湖邊靜靜的,田埂上積著的雪瑟縮著,湖面微微泛著些水汽。   她左臂只剩上邊兒的一小截,連肘都燒去了沒法彎曲。她便用她那另一只殘存著肘的“蓮藕樁”勾起扁擔,彎下身子。將扁擔壓在她的肉肩上,短小的左胳臂稍稍撐抵著些,這兩桶水倒教她穩穩當當地擔起來了。   田埂上走來了趕著羊的潑皮杜東生,遠遠兒地瞧見了癩痢姑,故意把羊群趕到她跟前。 “癩痢頭子,挑的了嗎?”杜東生露出發黃的一對門牙。   “怎么的,不叫狗保幫幫你?”他的手用力地捏著一只羊角,那羊發出幾聲悲凄的聲音。   “撕你媽的嘴!”癩痢姑不再理睬他,徑直擔她的水。 那人放肆地大笑起來,啐了一口痰: “我看看你拿什么撕?” “你腦子里真是填了羊騷泡了,積點德吧!” 他抬腿狠狠踹了那鐵桶一腳,濺起的水把癩痢姑澆了個透濕,連褲腰帶上都滴著水。   “癩痢鬼,死殘廢!”杜如生嫌惡的臉上青筋跳動,又朝她后邊啐了一口,恨恨地咒罵著。   “狗種,一對兒!”   暮云黑蒙蒙地壓下來,寒風兇猛地抽打著那雪原本白凈的面孔,淤青泛紫。一棵草、一叢木、一聲哀鳴,漸漸地渺遠了。   木保坐在石碾子上,雪水浸濕了他的褲腰,他從蜷曲著的臂彎下靜靜地望著那條小路。   一等不二等還不見來,連狗吠也沒個一聲兒。他抬起臉來,黃蠟似的頭微微顫動,說不清是哪種悲喜交加的情緒。這是一種沉重反復的折磨,對他的精神無疑是很大的消耗。   漸漸地沉靜了......   又不知過了多久,煤油燈的光慢慢暗淡了下去,一輪紅日以它雍容華貴的儀態呈現在黃昏,把天空和大地暈染得金箔一般燦爛。   木保接過她的桶,把水倒進灶旁的一口黑色醬缸里,又燙了一個手巾把遞給她,癩痢姑呆默著不作一聲,他便攥在手心里挨著她坐下,兩人都沒有言語。   “我揣懷里的,還熱著呢。” 說著,他將一個黑糊糊的洋芋塞到她的懷里。   癩痢姑一怔,睜大眼睛,微微顫抖著,當嘴唇觸碰到那綿綿的熱物,便轉過身去抽抽嗒嗒地哭了......     審閱:史廷軍 簡評:通過遠村的故事,訴說小人物的跌宕起伏的命運。他們的愛同樣偉大,給人以心靈上強烈震撼。   +10我喜歡

原創 縱橫生長   高中時老師經常說,上了大學就輕松了。事實是,人生任何階段都需要努力,都要不斷學習新知識,這世界上多的是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的人。     01 你以為的最大世界,只不過是別人的日常 From:知乎網友 英語老師Audrey   在大學,一定要抓住一切機會,走出去,多見見世面。雖然普通大學的機會相比名校比較少,但是只要你想抓,有很多。最怕的是,你沒有這個能力抓。   我的大學是一個普通的二流大學,當時除了學好本專業課之外。我參加省里的演講比賽,寫作比賽,辯論賽。在這些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接觸到了很多不同的思維觀念。   我上大二的時候,因為積極參加世紀之星英語比賽,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主辦方老師。對方覺得我的口語不錯,給我推薦了外教助教的工作。   通過做外教助教,我不僅提高了教學管理能力,還交到了很多外國好友。在研究生面試時,我的口語也為我加分不少。   當時,我們班還有一名同學,經常出去做兼職。在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很多牛人,現在已經創業開公司了。   在這個過程中,信息是很重要的。比如我當時參加世紀之星的消息就是從一個朋友那里獲悉的。所以,我們千萬不要閉目塞聽,多和優秀的人交朋友,收獲的東西往往會超出你的想象。         02 多讀書,開闊自己的眼界 From 知乎網友 白露為霜Stella   讓我遺憾的事情就是大學時我讀的書太少,歸根結底是我當時沒有多少讀書的意識。   雖說上自習占據了我不少時間,但我還是花了大把的時間在看劇和上網上,浪費掉了許多珍貴的時光。   研究生期間,我稍微多讀了些書,但跟我所擁有的時間相比,還是太少。倒是到了現在讀博的階段,突然領會到了讀書的樂趣,也更加知道了讀書的好處,只可惜我的業余時間不像以前那么多了。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利用每天睡前的時間進行閱讀,從不間斷。所以,特別建議大學生朋友能更早地養成閱讀的習慣,相信我,它一定會在你未來的人生中讓你受益無窮!         03 多做嘗試,突破自我 From 知乎網友 花清   對于大多數普通大學的普通學生來說,可能沒辦法做到像學霸那樣每天泡圖書館,期末拿獎學金;可能也不像社交達人那樣在老師面前混得風生水起;可能沒有鋼琴十級、沒有公眾號達到幾千粉絲;可能相貌平平;可能真的很不起眼。   但每個人,總有比別人擅長那么一點點的事情。可能你喜歡寫作,但寫的并不像別人那樣好,甚至總是會寫不出東西;可能你作息規律,能夠持之以恒的堅持一件事;也可能你對舞蹈感興趣,喜歡跟著舞蹈視頻學習,但并沒有系統的學過。   你看,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大學如何走也并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但是,你總要在大學去做一些事情的,只要將你感興趣的,做出那么一點點的成就,并且有所進步,大學就算有所收獲。   我們學院有位很有趣的老師上課時曾經勸我們考研時說:“你們如果拼盡全力去達成那個你們覺得很難的目標,只要成功一次,你們的人生就算沒有白活。   ”大學也是一樣,只要在某一件事上,你有所成就,你們的大學就算有意義的、有很高質量的大學。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力。         我不知道以什么來評定高質量的大學,因為在大學里每個人都過得不同。   有人熱心于各種社團和學生會,有人開始兼職甚至創業,有人仍然埋頭苦讀,有人沉迷愛情,每個人都在選擇過自己的大學,每個人又都在迷茫。   只愿一切都不負努力。   +10我喜歡

當我看透一切時,不是不相信了這個世界,而是活得會更加坦然。   面對別人的夸贊,淡然一笑,面對他人的貶低,靜若止水。   心中是一種“看庭前花開花落,寵辱不驚;望天空云卷云舒,去留無意”的淡淡情懷。   當看透了一切,心胸寬廣了,性格豁達了。   不再對一些事情耿耿于懷,不再對一點小事斤斤計較;不會沉浸在虛無縹緲的夢幻里做夢,不會在不必要的人或事情上浪費時間。   遠離虛偽,擁抱真誠,做真實而喜愛的自己。   當看透一切時,面對滄海桑田,面對人生無常,懂得了如何取舍。   面對看不慣的人,面對看不慣的事,都會輕輕地微笑。   因為清楚,自己每天需要溫暖和陽光,需要遠離負能量。   當看透了一切時,懂得了健康是第一位的,金錢地位等其他的東西都不那么重要。   知道了愛惜身體,因為任何人任何事傷害了身體,最后誰都不會為你買單,負責任的只有自己。   當看透一切時,明白了生活的意義。感恩生命,感恩生活。人生需大愛,生命貴真知,人活的不過是一個情字,當然,是說真情。   當看透一切時,不會再莫名的悲傷,不會有太多的遺憾。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不要太為難自己和他人。人生不易,且行且惜。   當看透一切時,最真的感觸就是:   活著,真好! +10我喜歡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排放量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盤查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
高雄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減碳標籤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

arrow
arrow

    t62emv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