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貓咪在樹底下逗玩花叢間的蝴蝶。狗崽躡手躡腳地走過去,突然撲向貓咪。 不妙,有“人”偷襲,貓咪往右一閃,躲過了襲擊。 “偷襲我,卑鄙!”貓咪怒懟狗崽,“有種,面對面比一比。” “誰怕誰呀?放馬過來。”狗崽一臉鄙棄。 “不必,讓你三招。”喵咪抹抹嘴,歡眉喜臉笑瞇瞇。 “大言不慚,領死——”狗崽猛撲,貓咪依托大樹躲避。 狗仔累得氣喘吁吁。貓咪依然笑瞇瞇:“孬種,過來呀。” 狗仔氣得咬牙切齒,竭盡全力撲向貓咪。 “咚——”狗崽撞在樹干,鼻青眼腫,金星亂舞,跌倒在地。 “狗崽,看招,”爬上樹干的貓咪縱身躍下,一陣拳打腳踢。 狗崽暈頭轉向,再也沒有脾氣。 “傻逼,服不?施蠻耍橫輸得慘,獲勝需要用腦子。”     作者簡介: 馬濟元,男,退休小學教師。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 劈柴, 周游世界  關心糧食和蔬菜  建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   海子其實不是一個幸福的人,海子死了,他是一個被現實捆綁了無限長時間的人,死亡對他來說才是幸福,是解脫。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海子,而是我自己。   前些年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的人,生活中經歷了太多的痛苦。但后來慢慢明白,幸福和痛苦不過都只是人心中的一種情緒,如果人的愿力大,便可以超越一切情緒。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對我非常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能夠不求任何回報的幫助我。   非常真誠的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你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幫助我成長。   感謝那些經常給我賞贊的人,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堅持下去。   高興路上有你們的陪伴,我們在以后得路上,也要時時相伴,即使山高路遠,也是天涯咫尺。   此時,我想起很多人的面孔,心中倍感溫暖。   今生有你們,人生無憾。 +10我喜歡

文/張剛(貴州)   1   劃過泥土,回眸已是遠方。   面臨起飛,凝望眼前飛馳而過的草,那些不知名的即將會綻開的花停不下來,相同的云朵下面,抒情著不同的方向。   鏡片被陽光打理得锃亮,是基于沒有經歷云層煉獄過的光,凈而透明。   此刻我在想大地上的生命,三月春風早已爬上了山尖,沉默著將根須叩問頑石的那棵樹,能否看到朵朵山花走出塵世縫隙?   2   承載著的豈止奔跑,吶喊,彷徨及希望!   承載著的還有水份和養料,還有那在遠方撫琴的雙手,以及用雙手握住鋤頭挖出的根莖與植物……   被擱淺在岸邊的枯木,憑任螃蟹爬行著螃蟹的影子,而我能想起的跡痕像河堤一樣被日子漸漸模糊。   3   遇和不遇交給陽光,如同植入泥土的種子,發芽開花結果以及收割的意義,話語權暫且交給那高高在上的能說會道的人罷。   而風是平穩的,在云彩舞蹈的空中。   而藍更是純粹的,   誰將思念熬白,在云淡天高的行走里,將擠眉弄眼的弦音彈奏?   除了平穩地接受落地的現實,除了接近云朵的大雁高于云朵的聲音,有誰比我更能聽到關于太陽的傳說。   4   高一點,再高一點。   那些矮小的內容只能用記憶去撫摸,此刻觸及不到的大山大河,錯落有致地遵循著自然的邏輯。   聽不到小人得志的聲音了,雖然沒有打開的天窗飄出來的話語少不了狗嘴與象牙的關聯。   那些不想看到的高度或質量,真的看不到了?譬如擲地有聲,再譬如陽春白雪。   仿佛已到達了高潮的人生,然而有些高度令多數人望塵莫及,它來自于時間與空間的立體式復活,它被眾神抬舉,滌盡人間最后一枚煙火!   5   你抱著你自己睡去,   我的呼吸透穿不了這無瑕的白云。   想說且已經說過的太多,但推進落實的卻蒼茫一片!   三月梨花帶雨,有人論述春秋冬夏,有人爾虞我詐,有人搶抓生產,有人出爾反爾,有人禪坐于山巔謐守殘月。   感謝陽光照亮這高處不勝寒的一切景色,窗外偷拍著窗外的彩云。感謝腳下這萬丈深淵,是他們使人間增添了看穿而不提穿的力量。   作者簡介:   張剛,貴州六枝人,80后中共黨員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新竹碳排放量輔導台北綠色能源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服務 桃園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足跡認證 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mv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