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迷路者們   總體來說,我們大多數人還是平凡的人,(簡稱“凡人”),“我們”(這里指“凡人”的其中之一),既沒有最高尚也沒有極其愚昧,既沒有多貧窮也沒有他媽的很有錢,既沒有多自由,但也沒有太感覺全身被限制,既叛逆的“逾矩”于一些玩意兒,又總的來說還是“識大體”,不怎么“碰”社會核心價值觀與法律界限,既有個性叛逆看的清又不是特清,又能“拎得住”,懂得他媽的“明哲保身”……     我們稱,這些在黑白的素描關系中描繪起來“非黑非白”而處于不同程度的“灰色面”的,在一個時代中融入,卻又不很顯眼但也存在的個體生命的人,稱之為“凡人”。     這個“命題”我從拿筆到寫作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也不太清楚該寫什么,因為“實話實說”,與很多人相比,我應該是一個比較有自己個性和自己想法的人,這是一個不完全算是優點但也有缺點的特性。因為,說好聽點叫“有個性”,說不好聽點叫“好高騖遠”、“不著邊際”。     而我雖然有些想法、有些目標,但是又著實任重道遠,所以現在就想很平凡地活在當下。有些我在日記本上寫的各種各樣涉及一些東西的想法可能因為不太主流、沒意義、或發了可能也會“限制以及出事”等所以就先不便在這個平臺發了。     可能這一段我寫的有點“晦澀”,因為讀者很多覺得畢竟難以共情,就感覺我寫的很“怪”,也無妨。我是一個喜歡念舊、喜歡收藏的人,或許和我巨蟹座特質比較重有關,也或許只是天性的一部分吧,這都隨便了。     老實講,我也快奔二了,長那么大其實和很多人一樣,也是在不斷和世界和解的過程中。因為我們很多人并不是從小到大都是生于那種“富裕”且充滿“溫度”的家庭,所以成長的過程中會不是那么的“圓滑”、充滿陽光,但是經歷了各種各樣的好的、壞的的事,也發現很多事難以改變,所以便決定改變自己的心態以“世故”、以“和解”。     而我們一些讀了點“知識”與“書”的“文藝青年”可能會安慰自己“人都是社會性動物,很多東西改變不了的,只有去順應”,來慢慢地磨去很多“棱角”。     現在有時候想的就是,人生真的挺操蛋的,各種不自由,人心又自古復雜,而作為人來說也挺渺小的,生老病死、人生苦短、世事無常!那現在我的心態就是活在當下,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很多時候其實我們當今的社會都有些太強調階級以及功成名就了,其實我倒覺得,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各自的“酸甜苦辣”與生活。     比如有的人可能不是很有錢,自己也不是有什么個性與獨特的才華,但是他家庭和睦、鄰里和睦、性格開朗,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是很聰明,也不會有什么想法的高度與個性,但是他也有自己的人生。     比如有的人,自古有些人,他功成名就,但是由于“個性”,會與環境有一些格格不入,會憤懣什么的,然后自己的一些東西也難以在主流發表,有自己的見解什么的,那也是自己的人生。     比如有的人可能出生就身體有些殘疾,而他們可能一輩子也因此而錯失了一些愛好和才華若健全本應到達的步履與地位,而慢慢的與世界握手言和什么的……     我慢慢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沒有必要去太偏執、太完美主義,那些以前一些“藝術家”太偏執然后各種人生坎坷和精神疾病什么的,從一面來說,這或許給予他們獨特的創造力,但是另一方面來說,完美主義就意味著痛苦,這個世界永遠就沒有“完美”和“永恒”,這兩者在人們的情緒中是一種憧憬,但是在這個社會是壓根狗屁不存在的!     現在想的就是活在當下吧。因為長大了也反思了一些,發現以前有時候太執拗,太執拗的反面是有時候卻又喜歡逃避。可能“執拗”多于務實的那種固執的能量在遇事某些時候減去了吧,所以之前有時候還特別愛逃避。     于是我反省過去,以我為例。對一些得不到的、壓根不適合我的太執拗、偏執了,固執地不顧一切的抓取,而對一些我當下的、屬于我的,比如一些很好的人,或友情、或愛情給以“逃避”的方式卻錯過了。     說真的,確實也有各種原因,例如當時一些環境什么的的拘束,我回想還是覺得挺迷的。不過罷了罷了。以后就活在當下吧。人活一輩子不容易,腳踏實地的,務實的好好活著吧!年紀大了,現在就想珍惜身邊擁有的東西,而那些太遠的、遙不可及的就先去他的吧!   +10我喜歡

在電影《美麗心靈》里有一段臺詞:普林斯頓大學教授Martin與當年的同窗,同時也是他的競爭對手,和精神分裂癥奮斗了大半輩子了John Nash一起走在校園里,Martin問Nash:   Are they gone? (他們消失了嗎?)   No, they are not gone, and maybe they never will be. (沒有,并且可能永遠都不會消失)   這段對話對普通人來說可能再普通不過,但是對于我來說,卻是經過不斷地努力,失敗,再努力,再失敗得到了人生哲理。直至今日,每次看到這段對話,我都會深有感觸。   我從小就有很嚴重的口吃,也就是結巴,說話經常會很困難。因為從小口吃,也在英語這方面受到過打擊,當眾被老師和同學嘲笑,導致我從小對英語就有恐懼心理,也一直沒有好好學習過。我記得我大一的時候看英語四級卷子,基本上整篇卷子都不認識,當時在想,如果能過四級,拿到學位證就萬幸了。后來我決定出國留學,于是,英語就是橫在我面前的最大的一座山,但是我知道我必須要越過去。   于是我每天除了上課,就基本上都在自習室和圖書館背單詞,一天背7,8個小時,四級詞匯書被我翻了20多遍,又翻六級詞匯,六級詞匯也被我翻了20多遍,然后是雅思詞匯。這中間為了集中注意力,強迫自己在要走神的時候或者累的時候,就拿出紙來抄單詞,日復一日,從未間斷。就這樣過了兩年,我通過了四級,六級,雅思。我以為一段時間的努力終于得到了結果,但是,其實這只是開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問題就出現在我的口吃上面,我說中文都會比較慢,很多詞說不出來,就要變成別的同義詞來表達。這個問題也出現在了英語口語上面,而且更加嚴重。但是我認為,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越不過的山。于是,我開始了最漫長,也是至今每每想起都無法忘懷的奮斗旅程,充滿著挫折感和未知的恐懼感。   我在開始準備雅思的時候,報了一個英語口語訓練班,里面都是老外,記得剛開始給我做測試的時候,是一個英國老人,操著一口濃重的威爾士口音,但是人非常和善,語速很慢。我面對他的時候,知道英語應該怎么說,但是幾乎一個字也說不出來,我越努力想說,就越無法張開嘴,仿佛嘴巴被封上了。然后越是使勁,就越是渾身顫抖,全身都是汗。最后做完測試出來,我感覺腿都是軟的,其實就是很短的很簡單的幾段對話,但是就是無法表達。那種巨大的挫敗感大部分人是無法體會的,就是我花了兩年的時間,把全部的努力都集中在英語上,明明全部都能聽懂,也都會說,但是口語說出來,卻連一個小學生都不如。   這種感覺就是:你明明拼了命學會了的東西,卻無法使用的痛苦。   雖然這種感受每一次開口說話都會存在,但是畢竟經過這么長時間的努力,我絕不會妥協。于是我抓住一切機會,逼自己上臺演講,和老外說話。我因為口吃,從小就其實很內向,很想表達自己的觀點,但是不敢上臺,不敢開口說話。我于是在那段時間逼著自己變得外向,讓自己能夠不停地說話,就為了能夠克服口吃,能夠把自己想說的正常地,流利地說出來。   我也嘗試過各種方法,比如唱著說,跳著說,手舞足蹈地說。那個時候我逼著自己上臺用英語演講,明明全身都在顫抖,聲音也在顫抖,渾身都是汗,一個字要說很久,但是我仍然不斷強迫著著自己走上臺,盡管自己覺得是如此丟臉,但是我每一次都在嘗試。因為此時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無論如何就是要說出來,堅持地說出來,哪怕只有一點點的進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段時間真的是感覺一個人在掙扎,沒有人能理解,只能靠自己,所有的痛苦都要自己去消化,沉淀,然后武裝新的自己,再出發。但是事實就是,情況并沒有好轉。   后來我出國了,來到了意大利,學的專業是奢侈品管理,經常要做presentation,最頻繁的時候一周要三次演講,而且經常是要給合作的品牌創始人做演講。下面五六十人,加上老師。一開始開口說話仍然是十分困難,聲音都在抖。那段時間更是感覺孤立無援,身在異國他鄉,每天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以及口吃帶來的無奈和失望。于是我每天冥想,每天跑步,每天練習明天要演講的內容,每天和口吃做著沒有結果的斗爭。各種孤獨感和無助襲來,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聽歌,哭到明明死死地咬著下嘴唇,緊緊地閉著眼睛,也無法阻止不停淌下來的眼淚,和喉嚨中擠出的無法控制的哭泣聲。   后來過了幾個月,頻繁的演講讓我終于發現,自己居然有的時候可以說的流利了,即使是無法說出口的詞,我也可以馬上用別的同義詞甚至是用不同的語法,調整語序說出來,而且做group work的時候,也基本上和老外沒有什么障礙地溝通。而且只要內容足夠吸引人,人們都會有耐心地請聽,哪怕我說的再慢。之后在一次聚會上我發現,在喝酒之后我居然可以說的很好,想說什么說什么,腦子里想的完全可以表達出來。從沒發現自己的英語如此流利。   后來因為興趣使然,除了完成學校的課程和作業,我開始研究數據分析,每天徜徉在數據的海洋里,做自己的研究。當時大數據炒得十分火熱,而數據分析需要對行業的深刻了解,我憑著碩士階段的學習以及和老師,乃至一些意大利品牌的創始人聊天的過程中,發現了數據對于未來時尚行業發展的價值。那段時間我仿佛回到了高三,每天五點起床,研究數據分析,文本挖掘,自學了SPSS,R語言,搭配Excel每天跑數據。又嫌出來的圖表不好看,利用以前學的PS做數據可視化,逐漸地完善自己一整套基于時尚行業的數據分析方法。那個時候口吃雖然依然存在,但是已經被學習和研究所占據,給老外講題講到激動的時候也會忘記口吃這件事。而自己也逐漸開始注重談話的內容。   就這樣一直到畢業。   后來我把做的成果打印出來,一大本的數據和各種圖表以及研究結果,拿給老師看,尋求意見,老師并沒有說什么,包括后來拿給Zara的面試官看,也只是被HR收走了。當時意大利還處在金融危機之后一直沒有緩和的階段,失業率居高不下,應屆畢業生失業率是70%,學校的老師也說,外國學生,尤其是英語授課的人基本上沒有可能找到工作。當時我已經準備收拾行李回國找工作了。   但是后來,教過我的一個老師在Facebook上面給我發私信,問我要不要去他的luxury consulting firm工作。那個時候要面試,我的口吃雖然比剛出國的時候減輕了一點,但是仍然一直伴隨著我,時好時壞。我那個時候很看重這個機會,于是在面試之前,酒量不好的我喝掉了一瓶啤酒,暈暈乎乎地就去面試了。整個面試過程感覺很好,沒有很嚴重的口吃。整個面試也很順利,但是估計面試官也被我的酒氣熏得夠嗆,這對于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至少說出來了,因為一直以來,能夠開口說英語就是我最大的奢求。當天面試出來,我想起了第一次在口語培訓機構和操著威爾士口音的老人說話的場景,明明知道自己噴著酒氣搖搖晃晃走路的樣子很可笑,但是我竟然哭了出來。   于是,我開始了我的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在意大利做數據分析師。在那個公司,我開發了迄今為止第一個基于社交媒體表現和用戶反饋的時尚奢侈品牌排名的算法,到現在為止,整個公司都在用這個系統服務意大利的奢侈品牌,而我也在這期間寫了幾篇文章,發表在公司的網站上。貌似看起來一切都很順利,但是這期間,我的口吃仍然存在,而口吃一直以來帶給我的痛苦和挫折也一直伴隨著。只是自己不是太過多地關注這件事情了。   現在,我到了另一個公司工作,也需要頻繁地和同事以及客戶打交道。雖然有的時候開口說話也很困難,但是我也一直在努力的說,只是挫敗感和痛苦越來越少。因為我發現,它不會消失,也有可能會一直伴隨著我,但是我也已經淡然了,沒有再試圖去克服它,而是接受它的存在,然后活出自己的樣子。   電影的最后,Nash因為博弈論獲得了諾貝爾獎,看著他站在領獎臺上那仿佛可以容納一切不安和苦痛的眼神,我又想起了那句對白:   Are they gone?   No, they are not gone, and maybe they never will be。 +10我喜歡

人生如茶,別太滿,別太涼,滿了招人說閑話,涼了招人說怨話。   是是非非,只要真誠,不委屈自己的良心,不耽誤自己的真心,且行且珍惜。   說的好,不如做的好,做的好,不如行善好,行善好,不如助人為樂,助人為樂不如善待身邊的恩人。   做人要大度,說話要尺度,看人要深度,處事不能太滿,背后別說風涼話,人前別說狂話,別說嫉妒的話。   人生,就是一杯水,看的過去,一切都是平凡,一切都是安詳,靜靜的,慈悲的,就是真誠,善良。   活著,別在意別人的,等著,別在意自己,有時候忍耐,是一種氣質,有時候自信,是一種榮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抱怨的時候,別急著說話,耽誤了,別沖動,安靜,祥和,做生命中的自己,心中的第一個貴人。   人生如茶,平生不需要太多言語,自己要知道舍得。   希望是一盞燈,別活在別人的影子里,人生如茶,別忘了做人的分寸,別丟了處事的底線,看得清,再說,看不起,等著。   做人太滿,容易吃虧,處事太涼,冷眼旁觀,會落下笑柄,耽誤前程,影響今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尊嚴不是別人給的,是用善良和真誠換來的,自信不是別人給的,是用努力和慈悲換來的。   用心看,人生太滿,想的淺,不能做的更優秀,自己看,說的涼,招人煩,自己不能卓越。   花開富貴,人生無常,一切都有因果,來的當不了,走的留不住,茶如人生,禪如自己,修心就是看自己,品茶就是問人生。   人生如茶,一輩子不能涼了自己,一瞬間不能滿了別人,一句話不能涼了別人的心,一件事不能滿了太多人的意愿。   走路的時候,想想別人的應該,問問自己的做不到,過橋的時候,說說謝謝,回頭的時候,說聲你好,這便是人間最美。   時間會讓人生有很多不在意,也會讓自己有很多擦不去,學會不滿,就學會了放下,學會不涼,就看到了真誠,善良。   人生如落葉,暖的時候是最能觸動心弦的,人生如花開,涼的時候,是最容易忘記的。   天真的人,說話太滿,容易讓別人著涼,不懂的人,處事讓別人心涼。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服務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輔導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綠色能源管理
高雄減碳標章服務 台中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桃園綠色能源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高雄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t62emvb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